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吝啬“枪手”可能四大皆空 亨利:不买人我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欧洲冠军联赛周中结束了1/8决赛的7场比赛,阿森纳虽然在主场获胜,仍然以两个回合2比3的总比分被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队淘汰。同时因为在联赛中落后切尔西分数太多,枪手可能再次面临四大皆空的尴尬境地。对此,队中的头号球星亨利表示,他希望俱乐部能够买人来增强阵容。

  亨利在主场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但这并不能改变球队被淘汰的命运。对此,他抱怨是
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吝啬造成的,因为俱乐部花的转会费,竟然还不如英超中托特纳姆和伯明翰这样的弱队。

  “上赛季我们做得不错,本赛季本来期待更上层楼的。但是看看我们花的转会费吧,甚至还不如托特纳姆和伯明翰这样的弱旅,更不用说是曼联和切尔西这两个主要对手了,”亨利不满的说。

  因为修建球场,阿森纳队现在可以说是巴不得一分钱能掰两半用。本赛季他们花费很少,不过俱乐部高层承诺,随着赞助费用的到位,主教练温格将有3000万英镑的预算用来购买球员。另外,该队中的西班牙新星雷耶斯也有望被出售,将换来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目前,亨利受到很多国外大牌俱乐部的青睐,皇马也希望这位法国前锋能够加盟该队。不过,亨利还是希望给俱乐部一次机会:“唯一能改变球队命运的是管理层,我只能在球场上尽力,而真正能挽回我的心的,还是俱乐部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如何作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80's V-Seri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