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购大牌球星只收获失败皇马时代已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罗马3月10日体育专电皇家马德里队在欧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一轮被尤文图斯队挡在八强大门外后,西班牙许多媒体认为,皇马的时代已经宣告结束。

  虽然皇马在第一回合比赛中以1比0获胜,但第二回合比赛在士气和组织上,却明显处于下风。比赛一结束,西班牙著名有线电视台CANALPLUS的著名体育评论员马尔当纳多说:“很明显,皇马的时代看来是结束了。”

  他还说:“这场失败将会在俱乐部内部挑起一场严重的危机,而危机造成的影响肯定是非常深远的。”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评论员涅托认为,这场失败预示着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兹构筑“银河战舰”的道路“走到了尽头”。他说:“佩雷兹每个赛季都购进一名大牌球星,但在每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他们都早早出局。”

  西班牙著名的ONDA CERO电台说,佩雷兹可能会找一个借口辞职,因为明星云集的皇马“显然在走下坡路”。

  另一家全国有名的电台CADENASER则说,如果说巴塞罗那队前一天被切尔西队淘汰是“有尊严的、不公平的”失败,那么皇马的失败只会令人“同情”,因为他们花了那么多的钱购买球星,今年却注定无法赢得一项冠军。

  西班牙媒体还对被罚出场的罗纳尔多集体讨伐,认为他犯的错误“太低级”。而媒体也认为正是后卫布拉沃的错误,才导致了尤文图斯队攻入了第二个球。西班牙电视台第三频道说:“布拉沃根本不配穿上著名的白色球衣,在去年的欧洲锦标赛上,他是表现最差的左后卫。”

  西班牙著名的阿斯报认为,这次失败将使皇马度过一个非常难熬的春天。“刀子已经拔出来了,5月份,很多球员注定要被砍掉。”

  在9日的欧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中,尤文图斯队主场通过加时赛以2比0战胜皇家马德里队,从而以总比分2比1晋级八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