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赢球狂喜不已本尼特斯心气比天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53 中国体育报

  久经沙场的卡佩罗素以胜负不露声色著称,但尤文加时赛淘汰皇马,卡佩罗几乎是从教练席一路狂奔到队员休息室,一反常态让人吃惊不已。

  “击败皇马从来都不易,所以是一种非常特殊的感觉。”卡佩罗说,“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如此疯狂的表达胜利的感觉,但既然有了第一次,我还会再来。这是一场对两个队都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创造了多次机会,同时没给对手多少机会,这是我们近来最
好的一场比赛。”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客场输了、主场再扳回来很不容易,但我们以智慧、斗志和高效率做到了这一切。”卡佩罗说。

  卡佩罗特别表扬了佩索托和萨拉耶塔。佩索托顶替受伤的内德维德,挑起了中场左路的大任,而攻入制胜之球的萨拉耶塔,也刚刚伤愈复出。“他们都是球队中不可缺少的队员,他们训练中从来都是全力以赴,所以他们才能招之即来,来之能战。”

  皇马教练卢森博格对比赛的评价是,“比赛整场都胜负难料,这是那种随时都可能倒向任何一方的比赛,我们一直有着获胜的机会。”但他同时也承认,尤文特别直截了当的打法给皇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们的打法让我们很不适应,一得球他们就立即向前攻,这种战略打乱了我们的节奏。”

  卢森博格还为他换下齐达内的做法做了辩护,自换下齐达内后,皇马中场显然失去了威胁。“齐达内从比赛一开始就有问题,后来越来越严重,但换下他还是战术的考虑。”卢森博格下半场以古蒂换下齐达内,换人不久特雷泽盖就进球了。

  这一天的欧洲赛场上另一个特别高兴的人是利物浦主教练本尼特斯,“取得了如此优秀的战绩后,没人再敢低估利物浦了。”

  “在欧洲冠军联赛这个阶段取得如此的胜利,对于俱乐部、教练、球迷和所有的人都非常重要。”本尼特斯说。利物浦历史上曾四次夺得过欧洲冠军杯,但此后一落千丈。2002年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刚呈现复兴萌芽的利物浦就是栽倒在了勒沃库森脚下。但这一次,利物浦从一开始就稳稳的将命运操纵在自己的手里,他们以两场一流的表演淘汰了对手。“我们在所有的方面都无懈可击,尤其是上半场,进球让整个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本尼特斯最后说。

  队长杰拉德认为,比赛的结果实际上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很多人认为我们本场比赛的目标是打平,但我们自己知道我们的反击将致对手于死地,这是我们很长时间以来最好的表现。”后卫卡拉赫甚至认为,利物浦可能走得更远,“我们不是热门队,但随着几支大牌球队的出局,杯赛的结局最后是很难预料的。”

  利物浦本赛季初从瓦伦西亚引进了本尼特斯,但卖走了欧文,结果联赛杯、足总杯、英超连战连败,全队经受了巨大的压力。而本场胜利对全队是一种巨大释放,也预示着这支老牌红魔可能蕴藏的某种巨大潜力。

  勒沃库森教练奥根塔勒在祝贺对手的同时,还没忘了强调一下他们有5名主力因伤或停赛无法上场的客观,“我们想有所作为,但少了5名主力后很难。当他们攻入第一个球时,整个比赛实际上已经结束了。”

  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