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雪/赵宏博面临伤病宿敌两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申雪和赵宏博10日随中国花样滑冰队飞赴莫斯科,参加在那里进行的2005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此行,这对中国双人滑顶尖选手将面临着伤病和强手两大挑战。

  赵宏博在2月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前脚伤复发,直接影响到了他的比赛和训练。申雪在近来的训练中,也因为冰鞋不合脚左脚脚背磨破发炎,影响了状态。花样滑冰队主教练姚
滨说:“赵宏博的伤目前已经没有太大的影响,我们采取了控制运动量等手段进行了调整。不过,小雪的伤就比较难说了。”

  据悉,俄罗斯名将托特米安妮娜/马里宁也将会参加本届世锦赛。在2004年的世锦赛上,申雪和赵宏博就是负于这对选手获得了亚军,没能完成三连冠的梦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