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拔刺跃居联盟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目前NBA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昨天狭路相逢,凭借斯塔德迈尔44分、纳什15次助攻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太阳队以107∶101力克强敌,跃居联盟榜首。

  邓肯、吉诺比利双双因伤缺阵,马刺队实力大受影响。在纳什的组织下,斯塔德迈尔、马里昂里冲外突,太阳队开局便确立了24∶12的优势,首节结束时以36∶24领先。

  第二节伊始,太阳队43∶28扩大优势。尤德利频频强攻篮下得手,马刺将比分追至36∶43。但马里昂、斯塔德迈尔联手发挥,半场结束时,太阳队54∶44继续领先。帕克第三节连投带罚砍下12分,马刺奋力将比分追至66∶66。但此后,乔·约翰、斯塔德迈尔联手抢分。本节结束时,太阳队83∶80被马刺缩小差距。

  第四节,马刺一度将比分追至92∶93。但马里昂跳投命中,斯塔德迈尔强攻内线连得6分,太阳队打出一波16∶8的高潮,最终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中,猛龙106∶96战胜魔术、活塞92∶88击败勇士、黄蜂85∶86惜败网队、开拓者84∶97不敌公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