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冠军夏煊泽首轮遭淘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23 新闻午报
世界冠军夏煊泽首轮遭淘汰(图)
  据新华社伦敦3月9日电2005年国际羽联世界羽毛球系列大奖赛第三站———全英羽毛球公开赛9日在伯明翰揭幕。男单世界冠军、中国选手夏煊泽在首轮比赛中连失两局,不敌韩国名将李铉一。

  男单当日还进行了第二轮争夺十六强的比赛,结果进入第二轮的两位中国非种子选手陈郁和陈金分别以0:2和1:2败给了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和韩国新秀安炫硕。首轮过关的林丹、鲍春来和陈宏三人再传捷报,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十六强。第二轮过后,在下半区只剩下了陈宏一名中国选手孤军奋战。

  作为前全英赛冠军和现役世锦赛冠军,夏煊泽长期受到肩伤困扰,甚至没能入选雅典奥运阵容。李铉一去年初曾一度排名世界第一,不过他此前因短期服役和老伤困扰状态平平,因此世界排名下滑到目前的第23位,不过近期状态逐渐回升。两人经过65分钟比拼后,夏煊泽以9:15和11:15失利。

  女单和男双9日进行了首轮争夺,结果出场的中国两位非种子球手陈莉和王荣一忧一喜,陈莉不敌日本球手,而王荣战胜新加坡球手。参赛的女单和男双种子球手均首轮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

  在混双首轮比赛中,参赛的中国3对组合张军/高崚、陈其遒/赵婷婷、谢中博/于洋分别以2:0轻松战胜了瑞典、德国和新加坡球手,晋级第二轮(十六强)。9日没有上演女双比赛。

  四星级的全英公开赛总奖金为12万5千美元,是国际羽坛历史最为悠久的赛事,八十年代初在两大世界羽毛球组织没有合并前,这项比赛的冠军一直被视为世界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