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间是失恋最好药物 小克:不要男人要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23 新闻午报
时间是失恋最好药物小克:不要男人要第一(图)
  失恋就像感冒一样,不需要任何药物,只需要时间。在和休伊特分手5个月后,克里斯特尔斯复出了,出现在太平洋寿险杯首轮比赛中,并且非常坦然地讲述了和休伊特分手后的生活。

  正当人们满怀希望见到“休克”恋修成正果的时候,突然,21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居然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结束和休伊特长达5年的恋情。而之后,克里斯特尔斯便在家门口举行的比利时公开赛中遭受了腕伤,当时医生甚至警告说,她今后再也不能打球了。

  现在,克里斯特尔斯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她承认,和休伊特的5年恋情永远无法忘记,她永远会将它埋在心灵深处,她说:“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很快乐。我在过去的5个月中,学到了比5年更多的东西。这是每个人成长所必需的。”可以看得出,如今的比利时姑娘真的成熟了,她没有选择逃避,而是学会了面对。

  虽然现在她很乐观,但是之前她透露,感情生活甚至影响到了工作:“刚分手的几个星期中,的确非常艰难,我非常沮丧而且很消沉,甚至开始怀疑是否能够恢复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幸好家人的关怀让她重新面对人生,毕竟生活还要继续。

  从失恋中恢复过来,就像一次重生,现在克里斯特尔斯已经有了新朋友,除了网球外,她还热衷装饰自己的家,打点新的生活。

  不过,这一周,克里斯特尔斯会在加州的印第安维尔斯和休伊特相遇,这是他们分手后的第一次公开碰面。在谈到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时,克里斯特尔斯还是有点躲躲闪闪,她只是一个劲地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很高兴我当初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只有这样的结果才对双方都好。如果有一方处于消极状态,那么对双方来讲都是伤害。重要的是,现在我们两个很快乐,彼此有不同的幸福。”休伊特如今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并且宣布今年年底迎娶新女友,澳大利亚女星卡特怀特。

  记者追问,她的另一半是否找到,克里斯特尔斯很诙谐地一笑:“我现在的另一半就是网球。我准备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目前,克里斯特尔斯的排名只有第133位,有记者反问她能否做到时,她很自信地说:“我相信我可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