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内蒙古群众体育活动以“多”字为特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1日电(记者阿斯钢)“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参与人多、开展活动多、活动内容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石梅11日在谈到2004年内蒙古的群众体育活动时连着说了5个“多”字。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部门坚持因人、因时、因地制宜,创新工作方法,使群众体育活动得到蓬勃发展。2004年,自治区体育局在西部武川县农村举办的“体育三下乡”启动仪式
和在东部克什克腾旗牧区举办的“离离草原马背行”活动,受到农牧民的热烈欢迎。

  石梅说,2004年,内蒙古自治区培训、审批一级社会指导员131名,建设全民健身路径40条,新增“雪炭工程”项目2个,新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6个,还举办了26项次全区性群众体育单项竞赛。

  在蓬勃开展的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运动中,民族传统体育越来越受到各级政府的重视和各族群众的喜爱,许多盟市已把民族传统体育比赛作为大事来抓,并作为本地区的品牌来经营。例如,在锡林郭勒草原上举办的2048名搏克选手参加的大赛,前所未有地激发起草原牧人对搏克运动的热爱和参与。另外,有4个盟市举办了首届那达慕或民族运动会。民族传统体育活动的开展,为内蒙古全民健身运动增添了光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