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罢工工人:要求提高工资 我们支持巴黎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10日电 正在巴黎举行全国性大罢工的示威者10日表示,他们支持巴黎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

  大约有15万公共行业人员参与了此次罢工,他们高举着印有“奥运会还有7年,现在提高工资”的标语,在巴黎街头游行,表达他们对提高工资待遇和工作安全保障的要求。

  组织这次大罢工的行业工会此前拒绝了改变游行示威的时间,以避免与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考察工作发生冲突。但是他们还是对巴黎申办奥运会表示了支持,主要原因是奥运会能够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一项调查表明,举办奥运会可以为巴黎带去4·5万个固定工作岗位。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原定在10日参观法兰西体育场、埃菲尔铁塔和罗兰·加洛斯网球中心等体育场馆及公共交通状况,但由于这次的大罢工使得巴黎地铁以及市郊铁路线停运,对交通的考察工作也不得不暂时搁浅。

  巴黎奥申委官员博迪永表示,该组织正试图用一切办法扭转这种不利的局面,“一个申办城市不能去隐藏问题,应该(让评估团)看到我们怎样解决问题”。

  评估团目前已经考察完马德里、伦敦和纽约3个奥运会申办城市。在访问完巴黎后,评估团将访问莫斯科。国际奥委会将于今年7月在第117次全会上投票选出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