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花样滑出征世锦赛 大敌当前申雪赵宏博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10日,中国花样滑冰队全体将士从北京出发飞赴俄罗斯,准备参加于14日至2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2005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我国派出了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三对超强双人滑组合,其中申雪/赵宏博已为争夺冠军做好了一切准备。此外,男单选手李成江、张民,女单选手方丹以及冰舞组合杨芳/高崇博也在其中。

  由于2005年花样滑冰世锦赛是都灵冬奥会前最后一次世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也是冬
奥会的一站选拔赛,因此各个国家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出赛。其中东道主俄罗斯队更是派出了全部高手,志在必得。

  上届世锦赛战胜申雪/赵宏博的俄罗斯双人滑选手托特米安妮娜/马里宁也在上场名单内,而申雪、赵宏博最近又都多多少少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赵宏博的跟踺在2月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前复发,影响到了他的正常训练。申雪在近来的训练中,也因为冰鞋不合脚而致使左脚脚背磨破发炎,也会对状态有所影响。尽管如此,面对强敌,两人依然充满了信心:“他们在主场作战,应该会有很好的表现。不过我们也会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

  主教练姚滨则说:“俄罗斯是花样滑冰的强国,加上这次又是主场作战,综合来说形势很严峻,因此我们对这次世锦赛并没有制定冠军指标,只要发挥出队员的最高水平就可以了。”

  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