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上众老记植“记者林” 世乒赛倒计时50天掀全民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8:18 东方网-文汇报

   好八连当“排头兵”众老记植“记者林” 世乒赛倒计时50天掀“全民化”热潮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 今天,在离第48届世乒赛开幕只有50天的日子里,沪上将掀起一个“全民化”热潮——世界冠军、新闻记者、社区居民、少年儿童、部队官兵……都将被动员起来,投入到迎接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中。

      世乒赛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一平说过:“倒计时100天的活动是由我们筹委会发起的,而这次50天倒计时活动已经‘全
民化’了。”在这场以“世乒赛向我们走来”为主题,围绕“社会各界喜迎世乒赛”为宗旨的宣传活动中,“好八连”成了真正的“排头兵”。早上8点,一场官兵乒乓球赛就将在好八连驻地上演,为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紧随其后的是沪上各大媒体,以往总在第一时间为球迷传递信息的记者、编辑们将为本届世乒赛留下一片绿荫。由于明天正值植树节,48位乒乓球记者将在上海体育场5号大扶梯旁种植“世乒赛记者林”。

      为了形成世乒赛热烈的氛围,进一步动员普通市民热情当好东道主当然是不可或缺的。中午,中福会少年宫的小朋友们将向筹委会赠送他们亲手制作的礼品——木偶“兰兰”。而乒乓球前世界冠军曹燕华和江嘉良的“友情出演”将为今天的系列活动烘托最后一个高潮。下午,普陀区真如镇清二居委会将向本市居民发出“迎乒坛盛会,做文明市民”的倡议。届时,这两名世界冠军将到现场辅导社区居民打乒乓。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