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下周上海试脚 沪军三强一个也不"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8:07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讯【记者于港】昨天,刚刚暖和了两天的津门再次降温,让远道而来的青岛队彻底领教了一次什么叫倒春寒。在寒风中,泰达队与青岛中能队在团泊洼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两队不伤和气,以1:1握手言和。

  尽管主教练刘春明在赛前一再表示,这场比赛主要是考察外援。但一开场,泰达队的主力阵容竟是清一色的本土球员。前锋线由队长于根伟和张烁搭档,前腰韩燕鸣、左前卫卢彦、右前卫曹阳、后腰吴伟安,后卫线从左到右分别为丁祥瑞、刘巍、王霄和王磊。看来,刘指导已经开始为一旦真的找不到合适的外援而未雨绸缪了。开赛后,青岛中能队大有反客为主之势,中前场的小配合很有章法。不过双方在整个上半场都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射门寥寥无几。下半场,泰达队换上了全部六名外援,而青岛队则将曲波等球员换上。第58分钟,丁祥瑞左侧传中,张树栋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挑射破网。比赛临近结束时,曲波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劲射得分,最终双方1:1战平。

  此战过后,泰达队将于 3月 14日前往上海,并分别于16日和19日与上海国际和上海申花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此外,泰达队还在积极联系,希望在沪期间也能与上海中邦队进行一场比赛,但前提是不能耽误了泰达队回津参加3月26日进行的足协杯首轮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