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足联列为高危比赛 喀麦隆球场存安全隐患遭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7:52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3月10日电(记者王娅楠) 据喀麦隆媒体10日报道,距2006年世界杯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分组赛第二阶段开赛还有半个月,喀麦隆球场因为存在安全隐患,遭到国际足联和非洲足联的联合警告。

  喀麦隆队主场对苏丹队、马里队主场对多哥队、刚果(金)队主场对加纳队和塞内加尔队主场对利比里亚队的四场小组赛被两大足联列为“高危比赛”。国际足联和非洲足联已
决定,将派遣非洲足联官员到有主场比赛的四个国家,对赛事安全进行全方位的监督。

  喀麦隆国家足球队将于本月27日在雅温得的阿希乔体育场主场迎战苏丹队,尼日利亚的博拉吉-奥巴负责监督本场比赛安全措施的落实。

  此前,国际足联和非洲足联代表团在视察了阿希乔体育场后,向喀麦隆体育部提出建议,对看台上的座椅进行标号,翻新更衣室和卫生间,加湿球场,保证排水设施畅通,修建医务室和兴奋剂检查室等,并要求东道主在喀、苏之战前落实上述建议。

  自去年10月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接二连三发生“球场悲剧”后,球场安全问题引起国际足联和非洲足联的高度重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这些悲惨事件应该引起我们的警醒,进一步加强措施,把确保所有足球比赛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