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魔鬼特训练倒三小将 主教练陈忠和担心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随着中国女排在郴州的集训进入第二阶段,训练量也上了一个台阶。在昨日下午的身体力量训练中,薛明、王琳和罗瑜三位新人相继受伤,让站在一旁的陈忠和担心不已。

  这几天的训练,上午一般是9时到12时,下午也要从3时到7时,一天的训练时间累计
下来超过了7个小时,而且体能教练张武纪拟订的训练计划是一环扣一环,虽然娱乐性很强,但是强度一点都不小。经过这么多天的大强度训练,很多年轻队员私下里都表示有点吃不消。

  疲劳终于导致了受伤。下午的力量训练中,先是薛明在做折返跑时,突然捂着左膝走到了场边,队医卫雍绩连忙跑过去为她处理。这边刚刚缠上厚厚的绷带,那边的自由人王琳又倒在了地上,还是左膝。虽然这两位队员在经过简单的处理后又回到了训练场上,但是薛明在做跳跃动作时就不敢双腿一起跳了,而平时总是乐呵呵的王琳也将眉头拧成了一团。伤情还没有结束,刚刚做完一组高抬腿的罗瑜又出现了状况,这次伤的是左脚踝关节,为了防止伤势恶化,卫医生立即为她敷上了冰袋。

  看着手下的爱将一个接一个地受伤,刚刚还稳坐钓鱼台的陈忠和终于坐不住了,他连忙跑过去询问罗瑜的伤情,“怎么样?要不要紧?”虽然得知罗瑜的伤势并不严重,但为了保险起见,陈忠和还是让她中止了训练。(新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80's V-Seri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