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酷哥田亮泳池边狂秀发型 独门秘诀打造周润发造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3:3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的北京突降冷空气,刮起了七级大风。而清华大学的游泳馆里却像夏天般炎热,刚做完准备活动的田亮向记者们微笑,顿时,闪光灯频频亮起。

  田亮昨天的心情不错,镜头里的跳水王子连闭着眼睛时,都带着笑容。相当在乎自己形象的他离开水池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头发,起先几次都是用十指把头发“梳”成“周润发式”,见记者对自己的发型很感兴趣,满脸水珠的田亮回过头说“我给你们换个造型吧
”,只见田亮弯着腰上下剧烈摇头数次,猛地再一抬头,头发就像打了半瓶赭哩水似的一根根竖立着。

  “怎样,够酷吧!”田亮甚是得意。连在边上训练的小队员都跑过来欣赏才花了几秒钟制造的“田氏发型”。不远处还有个练跳水的小男孩拼命地晃动着脑袋,但同样的动作做了好多次都没能把头发搞成“王子”那样的型,看来这是田亮的“独门秘诀”一时半会还真是学不会的。

  当田亮再次来到池边时,有记者要求田亮再换一种造型,田亮一脸坏笑:“哪儿来这么多造型,我又不是演员。”说完,一头扎入水中。或许走出训练馆后田亮的头发会被大风吹出另外一种造型,但聪明的田亮应该很清楚,跳水和演戏哪个更重要。

  :冯承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