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下月开赛 参赛选手严查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的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将于4月10日开赛。昨天组委会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比赛将会把参赛运动员的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将会对参赛运动员的健康证明进行严格审查。

  由于在去年下半年的国际马拉松赛上发生选手猝死的事件,因此本次比赛的组委会表示,将会把运动员的安全放在首位。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刘树声向记者介绍说:“这次
比赛将会对参赛运动员的健康证明进行严格检查。另外我们将向参赛选手发健康小册子,还将在赛地附近设立宣传板,通过这些方式告诉大家,什么样的人可以参赛,什么样的人不能参赛。另外我们还将在比赛起点和终点对参赛运动员血压和心跳等进行现场测量。”

  此外,北京市志愿者协会也对比赛给予帮助。届时在比赛路段的每隔200米都会有一名配备明显标志的志愿者,以便当有选手发生意外情况时,能够及时给予帮助。记者还获悉,组委会将给所有参赛运动员上保险。

  据悉,本次比赛将有2500人参赛,其中有不少国内外出色的运动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