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本赛季平球奖20万赢球奖60万 球员理解不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2:18 新闻晨报

  对于俱乐部将收入与成绩挂钩的原则,球员们并不反对。一名球员说:“打好了多拿,打不好少拿,这很正常啊!”目前,球员们最为关心的是自己的合同总额是不是会较之去年有大幅度的下降。对此,申花俱乐部明确表示:我们将严格执行中国足协的规定,每名球员的年薪不会高于100万元人民币。

  申花球员中,杜威、孙吉、孙祥、于涛等大部分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是一年一签,
而张玉宁、肖战波等个别队员与俱乐部签订的是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对于张玉宁、肖战波等原合同尚未到期的队员,申花打算在保持合同原条款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一些附加条款。

  吴冀南说:“我们会跟他们本人进行协商,增加一些促使他们更投入打比赛的附加条款。我相信这几名球员一定会理解配合,予以支持的。”

  另外,申花在奖金方面较之去年也有一定的调整。去年,申花采取的奖金制度是平一场20万,赢一场40万,每连胜一场加20万,上不封顶。今年,申花将取消连胜奖,实行每1分20万的奖金制度,即平一场20万,赢一场60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