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市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决赛 原国安老将奉献表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1: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郭炜)北京市“现代信发杯”室内五人制足球赛今晚将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上演决赛。

  届时,原北京国安队员曹限东、周宁、南方、韩旭、徐阳、刘建军、尚青将组成国安明星队与杯赛优秀队员组成的现代信发队在决赛之前将进行友谊表演赛,京城足球名宿金志扬也将出席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是在原北京国安队球员周宁的大力筹划下进行的,共有12支来自各行业的队伍参加了角逐,最终来自北京的新标科技队与北簋队进入了今天的决赛,据悉,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