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飚:上海世乒赛只是近期目标 08奥运乃长远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10日电(李京波)将于今年4月底5月初举行的上海世乒赛是中国乒乓球队今年最重要的赛事,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世乒赛只是我们的近期目标,北京奥运会才是我们的长远目标。

  黄飚说,尽管上海世乒赛国家体育总局并没有给我们任何指标,但国家乒乓球队将以最高的目标要求自己,力争在上海取得最好的成绩。

  黄飚说,上海世乒赛是一次考验,只有通过了这次考验,才能更好地面对北京奥运会。本届世乒赛是单项比赛,中国选手在奥运会和世乒赛单项比赛中,都曾出现过状态不佳或发挥失常的情况,本次集训就是要集中解决这类问题。

  在谈到国家队所面对的困难时,黄飚认为,在自家门口打比赛关键是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厦门训练期间,中国乒乓球队除了要加强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外,还将加强运动员心理素质方面的训练,要求队员在各种压力下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据介绍,本次随国家队赴厦门的还有科研和医务方面的工作人员,他们将跟踪参赛选手备战情况,协助教练对症下药地进行针对性的科学训练和恢复训练,以确保选手以最佳状态进入世乒赛。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