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简介:健力宝的孩子王 中超元年带深圳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朱广沪是中国足球成功的本土教练之一,他曾带领健力宝青年队远赴足球王国巴西学习,培养出李金羽、张效瑞、李玮锋、李铁等优秀球员。

  回国后,他曾先后给霍顿和涅波姆尼亚奇等多名外国教练当过助手。

  在深圳执教的几年间,他将原本的弱旅深圳队调教成一支强队,并带出郑智、郑斌
等一批原本并不为人看好的球员。2004年,他率领深圳队夺取首届中超冠军,成就个人执教生涯最辉煌的一笔。

  2005年3月10日,中国足协宣布:朱广沪正式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执教简历

  1980年到1984年,上海少年队;

  1985年到1992年,中国少年队;

  1993年到1998年,带领中国健力宝少年队、青年队远赴巴西留学;

  1998年到1999年,在中国国奥队担任霍顿的助手;

  2000年到2005年,担任深圳足球队主帅;

  个人资料:

  1949年9月25日出生,身高1米76,体重70公斤,上海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