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拔”马刺 活塞“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20:0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9日电斯塔德迈尔主场狂飙44分,帮助太阳队在9日的NBA常规赛中以107:101“拔掉”马刺;卫冕冠军活塞队,凭借全队整体发挥终结了三连败的颓势,在主场以92:88“力擒”金州勇士。

  斯塔德迈尔全场22投17中,而且在第三节本队只有一分优势的时候,投中了关键球,马里昂贡献18分17个篮板,同样他也在末节投中了将分差拉大的关键球,确保了主队的胜果
。纳什送出的15次助攻也使得太阳在助攻方面26:15远远超过对手。

  上一场带伤出战的邓肯此役和吉诺比利一起坐上板凳,缺了“主心骨”的马刺在后卫帕克的带领下显得力不从心,尽管帕克拿下30分,布朗贡献13分,几次将比分逼近,但终究无法挽回败局。

  本场胜利使太阳在双方本赛季的全部3场常规赛中,终于算是拿下1场,而且以47胜14负的战绩,追平马刺,但排名仍在马刺之后,位居第二。

  近来表现大起大落的活塞队在奥本山宫殿球馆,借全队之势92:88险胜勇士,终于止住了八连胜后的三连败的劣势。

  此役,活塞的“五虎”得分均达到两位数,普林斯和迈克戴斯分别抢下全队最高的20分,“大本钟”华莱士摘下16个篮板,汉密尔顿和拉希德·华莱士联手贡献27分。终场前44秒,拉希德·华莱士、理查德森和普林斯携手摘下6分,锁定胜局。

  活塞此战结束后,继续紧随热火队列东部联盟第二位。

  替补出战的戴维斯为勇士队得到21分,只可惜其他队员依旧懒散不堪,勇士输球成“鱼腩”也在情理之中。

  在9日其他4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95:91“捕获”亚特兰大老鹰队;多伦多猛龙队主场106:96“降服”奥兰多魔术队;新泽西网队86:85客场险胜新奥尔良黄蜂队;芝加哥公牛队客场97:84“踢倒”波特兰开拓者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