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塞新:汇中天恒不退了 60万元奖金马上送到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1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昨晚9时,当记者打通健力宝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的电话时,电话那头传来的是兴奋的声音:“很高兴球队第一场就完成了赢韩日一场的目标。我在广州看直播的,比赛结束后李志达董事长就给我打了电话,让我送60万元奖金到球队,我现在正从广州赶回深圳,明天就把钱送到迟指导手上。”

  记者:健力宝集团的股权谈判进行得如何?对球队会产生影响吗?

  杨塞新:第二轮谈判已经进行了一周,很顺利,把握嘛,还是50对50。由于三水那边对足球俱乐部不感兴趣,而俱乐部本身是正天科技投资的,与健力宝集团是相对独立的经济实体,所以李志达董事长已经决定,不管谈判是否成功,汇中天恒都会继续经营足球俱乐部,暂时不考虑退出了。

  记者:所有队员的合同都签了吗?

  杨:是的,与磐田队的比赛前都签了。最后是李毅,赛前两小时他给我打电话,我们在电话里直接进行了沟通,过去的一些误会都消除了。

  记者:球队今年1月和2月的工资什么时候补发?

  杨:今天我正在落实这件事,两三天里就能打到球员的账上。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