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李赛前签约年薪不足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1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深圳队终于在亚冠比赛前完成了新赛季合同的签定,为赛场上的勇猛表现提供了客观条件。

  从看完录像到昨天凌晨2时,张健与李玮锋进行了单独谈判,努力寻找一套老板和球员都可以接受的方案。在得到俱乐部补发奖金的承诺后,李玮锋点头了。昨天上午,张健先后做通了杨晨、陈永强、周挺等主力的工作。

  李毅是最后一个签约的队员。直到比赛前两小时,李毅直接与杨塞新通电话。在两个人直接沟通后,大家都觉得很多事情只是误会,矛盾迎刃而解,多日来困扰李毅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连日来的“风寒”和嘴唇溃疡都没能阻止李毅进球。

  据杨塞新透露,所有队员的基本工资都在100万元以下。不过李玮锋、李毅和杨晨的赢球奖金,将从过去的5000元以上提高到10000元以上。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