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犹如一场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17 深圳晚报

  绝望的气氛弥漫在赛前的空气里,没有人相信深圳队昨天下午可以胜利,甚至连主场优势这些通常会被考虑进来的胜负因素也懒得去说了。稀稀落落的看台说明了一切,没有多少球迷愿意来看自己的球队任人宰割。

  但是,深圳队胜利了。看台上的球迷们沸腾了,他们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威风八面的深圳队。俱乐部的官员们乐开了花,球队的表现对于他们来说无异于一剂强心针,球市、商务
开发又重新看到了希望。

  任何一个看了比赛的人都会对球队充满新的期待,许多已经决定不再看国内联赛的球迷可能又会回到球场。

  无疑,不论对于深圳的球市还是整个中国的球市来说,这是一场及时的胜利。当然,保持这样的势头更加重要,否则,及时的胜利将会变成救命的稻草。

  作者: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