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难挽枪手悲情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17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亨利的全场惟一进球虽然让阿森纳如愿击败了拜仁,但是阿森纳还是以2比3的总比分被挡在欧洲冠军杯八强之外。比赛结束的一刹那,拜仁门将卡恩走到亨利面前,想好好安慰他,没想到亨利一甩手,自己一个人走向休息室。对于连续两年位居世界足球先生三甲的亨利来说,多么渴望在冠军杯中有所建树。然而,亨利的这个愿望只能等到明年才能实现了。

  只有亨利带来曙光

  首回合在慕尼黑1比3的失利让枪手没有了退路,必须净胜两球才有机会出线。温格派出了全部主力,但上半场被拜仁牢牢控制着主动权。

  易边后,主队的攻势明显加强。第66分钟,亨利的进球让全场的所有阿森纳球迷看到出线的一丝曙光。当时阿什利·科尔斜长传送入对方禁区,亨利高速跟上后右脚将球停下随即左脚扫射,球直奔大门死角,卡恩对此球无可奈何,这是亨利在8场冠军杯比赛中的第5粒入球。

  第88分钟,阿森纳队获得最后一次破门良机,可惜卡恩扼杀了他们的得分希望,在英超赛场风光无限的阿森纳,又一次在欧洲赛场被淘汰。

  德国人差点打起来

  第38分钟,代斯勒被劳伦踢倒,莱曼认为代斯勒故意诈伤要拖他起来,脾气火爆的巴拉克立即挺身而出,直接冲向莱曼,幸好主裁判德桑蒂斯将两人分开。第74分钟,巴拉克再次向莱曼发起“挑战”,两人怒目圆瞪,再次被及时分开。德国国家队马上要集中了,到时候这两位球星肯定会很尴尬。

  亨利8分:枪手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雷耶斯5分:最令人失望的球员。(欧足联官方网站)

  枪手6年欧战尴尬史

  1999年,1/8决赛不敌基辅迪纳莫

  2000年,小组未能出线

  2001年,1/4决赛被瓦伦西亚淘汰

  2002年,在第二阶段小组赛被淘汰

  2003年,在第二阶段小组赛被淘汰

  2004年,1/4决赛被切尔西淘汰

  2005年,1/8决赛2比3被拜仁淘汰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