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击沉“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17 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关键词:1/8决赛 尤文2比0皇马 罗纳尔多红牌

  时间: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地点:阿尔卑球场

  核心提示:

  今晨,尤文主场迎战皇马,首回合尤文客场0比1败北。双方陷入苦战,最终尤文通过加时赛以2比0击败皇马,并以2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8强。

  本报今晨专电历史是一面镜子。2002—2003赛季冠军杯半决赛,尤文图斯客场1比2负于皇马,但是他们回到主场后以3比1击败“银河战舰”,最终晋级决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历史的烙印再次显现,客场0比1小负的尤文回到主场后连扳两球,以总比分2比1击溃皇马晋级冠军杯8强。皇马的罗纳尔多在加时赛领到红牌下场。皇马已经连续3年碰不到冠军杯决赛的边了。曾经9次获得冠军杯冠军的“银河战舰”,已经沉了。

  尤文阵形压上,皇马则尽量控制节奏。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开始7分钟,罗纳尔多小角度低射击中远门柱,尤文逃过一劫。

  第77分钟,特雷泽盖倒钩破门,总比分1比1。90分钟比分结束,双方只得进入加时赛。

  第115分钟,萨拉耶塔门前18米处迎球右脚半凌空抽射中的,总比分2比1!银河战舰就此沉没。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