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轮即负 全英羽毛球赛世界冠军夏煊泽提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日电伯明翰消息:高手云集的全英羽毛球赛男子单打比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赛罢两轮,世锦赛冠军、中国老将夏煊泽提前出局。

  受伤病困扰的夏煊泽近来状态低迷,此次全英赛又时运不佳,首轮就遭遇韩国名将李铉一。以顽强著称的夏煊泽虽拚尽全力,但无奈速度跟不上对手,全场受制,以九比十五和十一比十五败阵。

  中国队此次共派出六名选手参加男单比赛,首轮只有夏煊泽一人落马,其余五人全部晋级三十二强。但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再折两将,老将陈郁和世青赛冠军陈金分别被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和韩国新人安铉硕淘汰。

  被列为一号种子的上届冠军林丹连闯两关进入十六强,他下一轮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加法尔。鲍春来也轻松晋级,他下一轮的对手是淘汰了陈金的韩国人安铉硕。另一位进入十六强的中国球员陈宏下一轮的对手是李铉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