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与曼城续约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6: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北京时间昨天,正在养伤的孙继海与曼城俱乐部草签了续约合同。如无意外,孙继海将再为曼城效力两年。

  据了解,这是一份“1+1”式的合同。也就是说,孙继海要先在曼城踢一年。这一年结束后,曼城俱乐部根据孙继海在这一年的表现,即各项数据达到一个指标后,孙继海下一年有优先选择权。如果他愿意留在曼城,那么可以获得一份待遇比现在有所提升的合同;如
果他有更好的去处,也可不受羁绊地签约其他俱乐部。孙继海对于经纪人许宏涛为他争取到的合同表示满意。他说:“我现在仍未痊愈,但俱乐部与我草签了合同。俱乐部对我的爱护,既让我感动,也让我感谢。我还要感谢的是主教练基冈,他在这次签约过程中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他一直很看重我,我会尽量早些恢复。”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透露,曼城队现任主教练基冈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铁定走人,接替他的有可能是苏格兰名帅奥尼尔。据悉,曼城队目前正在和奥尼尔进行接触,如果双方条件都能得到满足,那这位苏格兰名帅将在下赛季入主曼城。这个消息为孙继海在英超的前景增添了几分不确定性。

  皇马作茧自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