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球队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6: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随着今天凌晨“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在客场被尤文图斯以总比分2比1淘汰,再加上巴塞罗那负于切尔西出局,欧洲冠军联赛8强中已经没有西甲球队了。自1994/1995赛季以来,如此情况是首次出现。拜仁慕尼黑在客场输球的情况下,依旧以总比分3比2胜出,淘汰了阿森纳。

  皇马此前在伯纳乌1比0小胜,尤文图斯回到主场力争翻盘。双方上半场0比0战平,进
入下半场,卡佩罗换上特雷泽盖,他在第75分钟以一个漂亮的倒钩射门回报了主帅,也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被卡佩罗始终信任的首发前锋萨拉耶塔在加时赛中“一球定乾坤”,他在第117分钟利用对方后卫的解围失误,禁区前沿射门得分,总比分变成2比1。至于皇马诸巨星,除了罗纳尔多在第113分钟和塔齐纳蒂“以暴易暴”,双双被红牌罚下之外,其他人的表现毫无“亮点”可言,齐达内也被提前换下。

  拜仁慕尼黑挟带着主场3比1的优势,客场挑战阿森纳。在联赛中失去主力前锋马凯的拜仁,聪明地加强了中场拼抢,不给阿森纳通过传递配合来制造机会的“机会”。下半场,枪手主帅温格不得不变阵,就在他换上皮雷后不久,阿森纳终于在第66分钟由亨利抽射得分。此后,还需要一个进球才能晋级的阿森纳继续狂攻,拜仁相应死守,场上的火药味愈发浓烈,主裁判最终出示了8张黄牌。

  同日,勒沃库森在客场1比3负于利物浦的情况下,主场又输了个1比3。为客队进球的是梅开二度的路易斯·加西亚和巴罗什;主队的克里兹诺维克虽然在第87分钟挽回点面子,但于事无补。勒沃库森2比6被淘汰。而荷甲劲旅埃因霍温凭借哈塞尔巴因克和比斯利的进球,客场2比0战胜摩纳哥,总比分3比0成功晋级。

  这样,除了国际米兰与卫冕冠军波尔图的比赛因为场地原因被推迟到3月15日进行外,8强中的7个席位已经产生,分别是:AC米兰、尤文图斯、切尔西、利物浦、拜仁慕尼黑、里昂和埃因霍温。(彭延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