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季后赛:首战,宏远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宁波专电 记者周方平报道:杜锋37分、4次盖帽的优异表现并没有帮助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取得季后赛开门红。在昨天开战的CBA季后赛南区赛事中,广东队与八一队相持三节后,因为体力及关键球没处理好以103比113败北,在三局两胜制的分区半决赛中暂时以0比1落后。双方第二场较量在12日晚上7时30分,如果广东队获胜,则在13日下午15时30分还要进行决胜局。

  昨晚一役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五次交手,前四次广东队三胜一负。此役双方投篮命中率出奇的高,两分球广东队57%,八一更高达61%;三分球广东37%、八一30%。积臣赛前训练时伤口迸裂,为保护他以及为此后的比赛着想,主帅李春江还是没让他上场,广东队沿用了常规赛一直使用的全华班。前两节双方打得十分激烈,八一队凭刘玉栋一记三分开局领先,广东队杜锋、朱芳雨还以三个三分,反以9比5超前。双方就在这样的胶着中结束上半时,八一队仅仅以62比61领先。广东队主力杜锋、王仕鹏均已被判罚四次犯规。

  下半场开始不久,杜锋和易建联各领到第五次犯规,杜锋不得不下场休息,这极大地削弱了广东队的进攻力。第三节中段,在体力下降及主力相继下场后,八一队乘机拉大了比分,最后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前来挑战的广东队。刘玉栋得到28分、10个篮板,仅他一人就12次走上罚球线。广东队朱芳雨得到21分,易建联得15分、14个篮板。

  分区季后赛首轮冷门迭爆:北区吉林队在主场以94比85战胜在常规赛曾三次战胜自己的北区头名辽宁队;被许多人誉为夺冠热门的北京队作客以88比94负于新疆队。南区另一场比赛,夺冠热门江苏在客场以117比104胜云南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