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蒙古体育局承诺全力协办2005年中国汽车越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0日电(记者阿斯钢)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石梅10日在这里表示,内蒙古将全力协办“2005年中国汽车越野赛”。

  石梅说,这项赛事是根据内蒙古草原独特的自然地理优势而选定的一项大型体育比赛,赛段全部设在内蒙古境内。她要求自治区各有关盟市体育部门,一定要全力配合做好比赛的各项工作,争取把比赛举办得成功圆满,并为打造品牌赛事奠定良好的基础。

  石梅表示,如果2005年中国汽车越野赛举办成功,将会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一项传统国际赛事,可以产生多方面的综合效益。

  据介绍,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主办的这一赛事将于8月30日至9月3日举行。本次中国汽车越野赛无论从规模和难度上将均创中国汽车运动的第一。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