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巴盘算再灭横滨水手:你有安贞焕 我有李霄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3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比赛结束后,图巴的手掌与记者重重击在了一起。“祝贺你,图巴!”“同贺同贺!”图巴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在塞黑拿过冠军无数。不过这次,在遥远的日本,他还是不能掩饰住内心的激动。他一一拥抱和感谢他的弟子们,连声音都在颤抖。

  踢得不美,但我们幸运

  图巴说,泰山队的目标其实很明确,就是保平争胜。“我们看了近两年J联赛的录像,还专门派人看今年第一场J联赛横滨队的比赛,我们做了周密的准备,就是为了能够实现——在反击或半反击中寻找机会。”在看录像的过程中,图巴发现横滨队的特点是:速度快、打紧逼,跟这样的球队较量,只能以防守为主,然后寻找机会。“幸运的是我们利用了机会,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虽然我们踢得不漂亮,但我们赢了,我们比对手更加幸运。”

  这次胜利意义重大

  首场拿下横滨水手队,无疑为泰山队今后的亚冠赛开了一个好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新华社的记者问图巴,给自己的球队在亚洲有什么样的定位。图巴回答:“泰山队这场比赛能取胜,意义很重大,因为我们战胜的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强的队伍。”面对在场的中国和日本记者,图巴丝毫没有掩饰对自己所带队伍的满意,他说:“山东足球在进步,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鲁能泰山队会在亚洲赛场上有一席之地。”

  郑智红牌不应该判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郑智突然被韩国主裁判红牌罚下。记者在场外也没看清楚是怎么回事,当记者就此询问图巴时,图巴也摇头表示无法理解。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面对中国记者的提问,图巴表示作为主教练,他不能评论裁判更不能干涉主裁判的判罚。“不过”,图巴说:“在我看来,郑智的第二张黄牌是完全没有必要给的。”

  你有安贞焕,我有李宵鹏

  这场比赛刚刚拿下,图巴就开始盘算下一场了。这场比赛泰山队得了七张黄牌一张红牌,在图巴看来,这肯定会给下一场比赛带来麻烦。不过,图巴说,比赛还是要踢,有什么阵容就要用什么阵容来备战。

  这场比赛横滨队有三名主力因伤未能上场,包括安贞焕、松田直树和久保龙彦。据了解,韩国前锋安贞焕在下一场横滨队客场打鲁能泰山时就会复出。有记者问图巴:“在安贞焕等主力复出后,你认为泰山和横滨谁更强?”图巴并没有正面回答谁比谁强的问题,只是说:“我了解对手,我也知道他们的安贞焕受伤缺阵。可是,这场比赛,我们也有三名主力受伤了,下一场,李小鹏他们也会踢的!”特派记者 阎珍珍

  (时报横滨3月9日电)

  济南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