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盛赞姚明:他从任何角度都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火箭队客场击败了超音速,在全明星周末之后首次取得了连胜,一向对球员十分苛刻的范甘迪赛后对姚明赞不绝口。

  范甘迪说:“他(姚明)很出色,他将这场比赛也变得非常出色。要说一个球员不好能够从很多种角度上来讲,但是不论从哪个角度,姚明都非常出色。”

  在出色球员中,能够在第四节比赛中保持高命中率的人可不多。姚明本赛季第四节比赛中的命中率是59%,昨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0%,罚球命中率百分之百。

  范甘迪表示:“姚明精神上相当顽强,这是毋庸置疑的。我认为他的心态非常平和,这是保证自己能够在比分接近的比赛中一直保持命中率的关键所在。”(布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