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雪/赵宏博世锦赛面临两大挑战:伤病与宿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徐征)申雪和赵宏博10日随中国花样滑冰队飞赴莫斯科,参加在那里进行的2005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此行,这对中国双人滑顶尖选手将面临着伤病和强手两大挑战。

  赵宏博在2月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前脚伤复发,直接影响到了他的比赛和训练。申雪在近来的训练中,也因为冰鞋不合脚左脚脚背磨破发炎,影响了状态。

  花样滑冰队主教练姚滨说:“赵宏博的伤目前已经没有太大的影响,我们采取了控制运动量等手段进行了调整。不过,小雪的伤就比较难说了。”

  赵宏博表示,他现在每次训练前都会对脚进行冰敷,不过在训练中受到的影响并不大,“由于脚有伤,我们在前一段训练中跳跃等动作数量上比较少,主要精力都放在了表演和动作的细节方面”。

  由于是新伤,因此对于比赛有多大的影响还很难讲。不过申雪说:“我们尽量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不会去想伤痛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据悉,俄罗斯名将托特米安妮娜/马里宁也将会参加本届世锦赛。在2004年的世锦赛上,申雪和赵宏博就是负于这对选手获得了亚军,没能完成三连冠的梦想。

  面对主场作战的强大对手,申雪和赵宏博表示并不畏惧。赵宏博说:“他们在主场,应该会有更好的状态。不过,我们也会发挥出自己最高水平,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