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客场3比1再扫勒沃库森 利物浦昂首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12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3:45,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又赛四场。利物浦客场挑战胜勒沃库森,最终凭借路易斯·加西亚的梅开二度以及巴罗什的一个进球,利物浦3比1战胜对手,并以总比分6比2顺利进入冠军联赛八强。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反而占据了控球优势,仅4分钟,巴罗斯接到路易斯·加西亚的长传后射门,布特将球得到。第18分钟,勒沃库森同样也获得一次很好的机会,不
过贝尔巴托夫接到多诺万开出的角球后头球打高。占据长上优势的利物浦队此后很快给了勒沃库森致命一击,上半场的第28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贝尔巴托夫头球解围,但哈曼得球分到右侧,杰拉德低传门前,路易斯-加西亚抢在普拉森特前面一蹴而就,利物浦1比0领先。

  第32分钟,利物浦再次获得机会,比斯坎头球做给路易斯·加西亚,加西亚右脚的射门打进了球门的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比0。两球的优势让利物浦在此后的比赛中更加放松,第39分钟加西亚险些上演帽子戏法,可惜他的射门打高了。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队2比0领先勒沃库森队。

  下半场,勒沃库森依然没能找到感觉,却在第67分钟,再丢一球,巴罗斯利用任意球创造的机会右脚射门,球飞进球门的左下角,三球领先,利物浦已经基本踏进八强。

  第87分钟,勒沃库森的克兹诺维克接到普拉森特的传球后右脚射门得分,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利物浦3比1战胜了勒沃库森,以两回合总比分6比2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来源:华奥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