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因霍温客场2-0再胜摩纳哥 晋级冠军联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中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2比0击败摩纳哥,以两会合总比分3比0晋级八强。第27分钟哈塞林克进球,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比斯利将比分锁定在2比0。

  第七分钟,摩纳哥队获得破门良机,普拉希尔传球给卡隆,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27分钟,范博梅尔开出角球,科库右路传中,哈塞林克前点强力头球攻门入网。上半
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埃因霍温队1比0领先。第48分钟,萨维奥拉直传切万顿,后者射门被门将挡出。

  第60分钟,卡隆传球,萨维奥拉近点射门却将球踢高。第70分钟,朴智星低传无人防守的比斯利,后者一脚射门撕破了摩纳哥门将的十指关,2比0。第76分钟,吉维特对法尔范恶劣铲球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场。此后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进球,2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