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痛宰不莱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5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7比2!光看比分的话,很容易以为这是一场冰球比赛,但里昂昨天就是以这个比分战胜了不莱梅,并以总比分10比2横扫对手。

  不莱梅两周前刚刚0比3输给里昂,主教练沙夫本场背水一战,他让克拉什尼奇、瓦尔
德斯和克洛斯组成锋线三叉戟,意在加强进攻力度。但这种头重脚轻的打法导致不莱梅后防形同虚设。开赛仅30分钟,维尔托德和埃西恩就为里昂连下三城。总比分0比6落后反而令不莱梅放下了包袱,他们先后由米库和伊斯麦尔扳回两球。而里昂也不示弱,维尔托德下半场再添两分,马卢达和贝尔托又往德国人的伤口上撒了两把盐,里昂以7比2取得主场大捷,昂首挺进下一轮。

  赛后,沙夫表示自己的布阵没有问题:“想逆转就意味着要冒险,只不过这次我们是输家。”他感谢了远道而来的球迷:“我们对不起球迷,希望我们能在周末的联赛中以一场胜利给他们些安慰。”

  战胜不莱梅后,里昂本赛季冠军联赛已打进27球,成为进球最多的球队。里昂中场埃西恩对未来充满憧憬:“去年进球最多的也是一支法甲球队,摩纳哥最后获得了亚军,我们希望能够做得更好。”(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