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健身小姐抵京 周六将来本报做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4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实习生王晶)随着三位世界健身小姐安娜·雷沃、贝丝·赫恩和蒂米亚·马德洛娃相继抵京,世界健身小姐中国行活动的大幕也渐渐拉开。

  昨天,来自美国的三位世界健身小姐让人“眼前一亮”,她们清新、健康的形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刚刚到来有一些疲惫,但是仍然难掩三位健身小姐心中的兴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正如贝丝·赫恩所说:“我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从到达的这一刻起,我
就强烈地感觉到这里的人们很热情,且非常友好,我喜欢这里。”而另一位健身小姐安娜·雷沃也表示道:“我非常喜欢中国,这里的一切都很美好。我将尽自己的所能展示健身,使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活动当中来。”

  在未来8天里,她们将在北京、天津、苏州等几个城市进行表演及对大众健身进行指导,将全新的健身理念带到中国。本周六三位健身小姐将来今晚大厦参观做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