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市政府奖励三连冠铁军 天津女排获150万重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49 今晚报
市政府奖励三连冠铁军天津女排获150万重奖(图)
  本报讯(记者何颖)昨天下午,在2005年天津市体育局长会议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为夺得全国联赛三连冠的天津女排颁发了150万元奖金,并鼓励女排将士戒骄戒躁、永不满足,再创新的辉煌。

  天津女排在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敢打敢拼,蝉联冠军,完成了全国联赛三连冠的伟业,实现了天津体育历史性的突破。为奖励天津女排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天津市委、市政府决定向天津女排颁发150万元人民币奖金,鼓励她们在新的赛季再创辉煌。

  在昨天的会议上,市体育局还对我市在第二十八届奥运会上为国家作出突出贡献的七个单位进行表彰:授予天津市体育工作大队、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天津市塘沽区体育局、天津市河西区体育局“第二十八届奥运会特殊贡献奖”;授予天津市北辰区体育局、天津市游泳运动学校、天津市体操运动学校“第二十八届奥运会贡献奖”。

  会上同时还对我市河东区二号桥街道办事处等十个街颁发了全国城市体育先进社区奖,对我市21个区、县单位颁发了全国“全民健身周”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单位奖。
(  上图: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与队长丁红莹领奖本报记者 刘筝 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