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女乒终于找到婆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42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一直为冠名赞助苦恼的北京女乒终于找到了“婆家”,与河北大洋集团签约。没有了后顾之忧的北京女乒也得以正式把主场迁回北京。

  北京女乒是去年乒超联赛的冠军,队中拥有张怡宁、郭焱等超强号召力的球员,但就
是这样一支顶级球队,一直以来都为冠名赞助十分苦恼。这不仅使得北京女乒被迫一直在外省市打主场,甚至一度连队伍的奖金都成问题。

  河北大洋集团200万元的冠名赞助费将为北京女乒解决接下来4年的生计问题。北京女乒已经把今年的乒超联赛的主场确定在大学生体育馆。“能够在北京打主场当然很高兴了,这样我就能够在妈妈身边打联赛了。”张怡宁开心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