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也别说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41 新闻晚报

  昨天切尔西和巴萨的大战,在办公室引起另一番讨论:有的人是因为某个球员而喜欢一支队,比如因为小罗而喜欢巴萨;而有的人呢,是这辈子就喜欢一支队,就算是把巴萨和皇马的球员全部对调,他还是喜欢巴萨。后一种,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地爱上一支队?

  “周星星”反问我:爱一支队需要理由吗?最近又有一个流行FLASH唱着:当爱已成习惯。我想,为什么喜欢皇马,就是成习惯了吧。

  皇马和尤文的主客场战绩一目了然,40年来谁都没在别人地盘上赢过;赛前正好在翻英国人史蒂芬·多布森和约翰·戈达德合著的《足球经济》,据统计,主场赢球率在45%,客场只有27%;不管OPE还是OPR模式算胜率,皇马想在阿尔卑全身而退就是没戏,可没戏你就不看了吗?理智了,你就没感情了吗?所以再不敢看也得看,再烧心也得熬着。一面揣摩着,这德国牙医长得就是不如科里纳顺眼,指不定什么时候给皇马拔两颗门牙呢;一面怨卢森博格也是个西装革履的废物点心,把齐达内换下去不是找死吗?果不其然,尤文克星一下场,0比1了。瞧人家卡佩罗多精啊,“霉鬼”皮耶罗换下形势一下子就明朗了吧?你倒好,留下菲戈,要真拖到罚点球,你这不是给自己家门口埋雷吗?

  弗罗伦蒂如不是赶走胖爷爷博斯克,皇马何以至此啊!又是皇家马戏团,又是皇家光头党,这下好了,这赛季又被剃光头了。大半夜的,隔着半个地球的事想想真叫瞎操心。90分钟结束休息时,才发现攥出一手的汗。加时赛,天亮了,可我的天彻底黑了。只能阿Q一把,皇马好歹比巴萨晚死一天,大家豁牙子吃肥肉,谁(肥)也别说谁(肥)。作者:晚报记者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