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禅师语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37 世界体育周报

  “你让奥尼尔做什么,他总说,‘别找我,我不干。’但在嘟囔一阵后,他会立刻照办。科比是嘴上答应,死也不见行动。”

  “科比迷失了,他没有找到融入球队中的办法,他可以身背乔丹继承人的名声,他可能还会得到一两个总冠军戒指,但人们不再把他看作少年英雄,而认为他不过是个冷血的雇佣枪手。”

  “科比不愿队医碰自己,因为‘他是鲨鱼的人’,奥尼尔也拒绝这个队医碰自己,‘因为他跟科比走得太近’。”

  链接

  9枚戒指 胜率最高

  杰克逊1991至1993年、1996至1998年率公牛六获总冠军;2000至2002年带领湖人三获总冠军。杰克逊手上一共有9枚总冠军戒指。

  在15个赛季的执教生涯中,杰克逊总战绩为832胜316负,胜率72.5%,高居NBA历史排行榜榜首。他在季后赛中共取得175场胜利,胜率高达71.7%,也是NBA之最。

  不续约的背后

  杰克逊的执教能力出众,对薪水的要求自然也是相当高的。杰克逊开出的和湖人续约的条件是两年2500万美元,这比拉里·布朗的年薪高出了一倍还多。当然,钱还是次要的,关键是杰克逊要求将科比交易出去,这是湖人万万不能接受的。(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