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周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37 世界体育周报

  凯尔特人老板收购NHL

  3月3日,华尔街的一家上市公司和一家体育咨询公司联合提出倡议,开价35亿美元收购北美冰球联盟(NHL)的所有30支球队。

  拜恩资本伙伴公司和比赛筹划国际公司的总部都设在美国东北部的波士顿。这两家公
司向NHL30个俱乐部老板的代表提出,收购所有球队的意愿。与此同时,这两家公司正与NHL专员加里·贝特曼进行联系。

  拜恩管理伙伴公司的所有人之一史蒂文·帕格柳卡,也是NBA凯尔特人队的两个老板之一。

  尼克斯队员“窝里反”

  本赛季的尼克斯队一直在动荡不安中飘摇,几经波折后,球队内部关系依旧没有得到改善。最近,“便士”哈达威和蒂姆·托马斯在比赛中再次上演“窝里反”,让与之同场竞技的湖人队笑掉了大牙。

  尼克斯主场迎战湖人,哈达威和托马斯因为在一次防守对方的挡拆中没有及时换位,导致了对手的轻松得分。哈达威当时就火冒三丈,一顿垃圾话像雨点般砸向了托马斯。后者怎甘示弱,当即磨拳擦掌要与哈达威理论。主帅赫伯·威廉姆斯看到形势不妙,当即叫了暂停。尼克斯队的队员们一哄而上,才将两人奋力拉开。

  这已经不是尼克斯队本赛季的第一次内讧了。早在今年1月份,马布里就跟科特·托马斯之间有过一次险些导致老拳相向的著名争吵。若非“微笑刺客”托马斯从中调停,两人势必将尼克斯的更衣室闹个底朝天。

  耐克将推出斯塔德迈尔球鞋

  太阳队3年前在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身上押的赌注终于得到了回报,随着球队战绩的节节攀升,斯塔德迈尔不仅在球场上有出色的表现,而且商业价值也开始显现出来,在未来的一年里,人们将有望买到耐克公司专门生产的以斯塔德迈尔名字命名的球鞋。

  “我们认为阿玛尔是一名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球员,”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霍奇斯说,“他和詹姆斯、韦德代表着NBA的未来。”斯塔德迈尔也希望积极吸收一些商业运作方面的知识,并且要利用他的财富和影响力成立一个基金会。

  钱德勒伸错手指?

  公牛的钱德勒应该感到庆幸,他只是破了点财而没有被联盟禁赛。在NBA比赛中,向观众席伸出中指都会招来严厉的处罚,更何况是指向裁判。钱德勒表示:“我的举动非常不成熟,当时我也是气昏了头,我们落后得太多。”

  本赛季早些时候,森林狼球员斯普雷维尔曾因向球迷动粗遭禁赛,步行者球员斯蒂芬·杰克逊辱骂裁判的下场也是禁赛。国王的布拉德·米勒更惨,他只是朝观众席扔了个头箍,结果也被禁赛。与上述球员相比,钱德勒算是逃过一劫,仅仅被罚款1万美元。不过主教练斯凯尔斯已经放出话来,称有可能对他追加内部处罚。

  钱德勒并没有为自己的行为开脱,倒是他的队友埃迪·柯里趁机展现了自己非同一般的幽默感:“嘿,我想他并不是要侮辱谁,我们是把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得最低的球队,他大概是想做个No.1的手势,结果伸错了手指。”

  76人推行“敢死队”训练

  76人主帅奥布莱恩是个执教风格严谨的学院派,与国王主帅阿德尔曼那种在场上任意挥洒的执教风格有着天壤之别。奥布莱恩在训练中要求球员们像在比赛中一样进行激烈的身体接触,他甚至要求球员在赛前的投篮训练里把脚踝打上绷带以防止过激的身体接触会造成伤病。这种类似日本二战时期敢死队员般的地狱式的残酷训练,在奥布莱恩之前只有“神算子”帕特·莱利使用过。(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