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掘金擦到前八的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37 世界体育周报

  【取得自1989年12月以来最长的7连胜,目前战绩已追平西部第8湖人】

  “我简直高兴坏了,这可是我到这支球队以来看到的最漂亮的比赛。”3月8日,当掘金在主场战胜开拓者取得7连胜后,该队总经理范德维奇高兴得几乎跳了起来。

  范德维奇对卡尔的工作很满意,他说卡尔不仅带给了球队最好的进攻,而且还带来了
最完美的防守。卡尔上任前,掘金平均每场失97.8分,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5.7%,而他上任后,掘金平均失分下降到95.9分,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2.6%。卡尔接手后17战13胜,胜率高达75%。

  掘金目前在联盟抢断榜上高踞榜首,在盖帽榜上名列第7位,每场比赛直接可以由此产生17分的快攻得分。

  在洛杉矶面对快艇时,小个子博伊金斯再次担当了巨人的角色,他全场轰下22分,其中第四节独得12分,是球队获得第6场连胜的首功之臣。过去23场,他已经有20场每场得分均达到双位数。

  安东尼状态的回升也是掘金取胜的关键。2月28日在新奥尔良,探花秀在第四节狂取17分(全场31分、10个篮板),率队掀起了15比7的超级反攻浪潮,博伊金斯在最后4.6秒稳稳命中两粒罚球后,掘金以94比93最终反败为胜。安东尼近7场的命中率达到了46.8%,而赛季前半段,他的命中率曾经只有不到40%。

  掘金7连胜比赛

  2月24日 主场107比86胜凯尔特人

  2月26日 客场97比94胜灰熊

  2月28日 客场94比93胜黄蜂

  3月2日 主场97比74胜老鹰

  3月4日 主场96比87胜步行者

  3月6日 客场105比89胜快艇

  3月8日 主场111比98胜开拓者

  作者:郑树平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