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淘汰赛抽签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29 黑龙江日报

  足协杯淘汰赛抽签揭晓

  本报9日讯今日,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二层大会议室举行了2005年中国足协杯赛首轮比赛主场地点的抽签仪式。上海国际、大连实德等中超强队都如愿抽到主场签。

  2005年中国足协杯赛首轮比赛将于3月26日进行,根据规程,首轮比赛为单回合淘汰赛
,并将通过抽签决定在哪一方主场进行,但对阵双方俱乐部也可在抽签前商定主场并确认上报。

  北京现代等十支球队在抽签之前,经过双方俱乐部协商自行确定了首轮的主客场,其它14支球队参加了今天的抽签仪式。

  具体抽签对阵结果如下:上海国际VS成都五牛(国际主场)、武汉红金龙VS上海九城(武汉主场)、沈阳金德VS湖南湘军(沈阳主场)、浙江绿城VS重庆力帆(浙江主场)、上海中邦VS河南建业(中邦主场)、大连实德VS延边(大连主场)、青岛中能VS大连长波(青岛主场)。

  自行协商确定的对阵结果:北京现代VS南京有有(北京主场)、天津康师傅VS青岛海利丰(天津主场)、辽宁VS陕西国力(辽宁主场)、厦门蓝狮VS江苏舜天(厦门主场)、广州日之泉VS长春亚泰(广州主场)。(黑龙江日报)

  作者:实德VS延边北京VS南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