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联手助火箭成功复仇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29 黑龙江日报

  NBA常规赛8日进行了10场比赛,一周前跌倒在西部“老三”超音速“蹄下”的“姚迈”,此番客场作战同心协力,率领火箭队渡过上半时的难关、顶住第四节的压力,以97:95成功“一雪前耻”。

  是役,姚明献上22分、4个篮板、2次助攻、2个火锅,发挥一节比一节好,他第三节的连续两次上篮助火箭66:63反超,第四节的扣篮帮助火箭打出6:1小高潮。而麦克格雷迪更
显“关键先生”本色,在末节关键时刻先是三分球命中,之后又突破对手防守后投篮中的,全场拿下35分,将超音速“击落”。

  此役过后,火箭35胜25负,继续列西部第六,而超音速41胜18负,继续把持西部第三的位置。

  圣安东尼奥,邓肯带伤拿下19分、8个篮板,助马刺队以90:74成功“破网”,强大的马刺凭借47胜13负的战绩,依然称雄西部。

  同日进行的其他8场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111:92大胜奥兰多魔术队;费城76人队85:104败在金州勇士队脚下;纽约尼克斯队93:83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密尔沃基雄鹿队105:101主场“擒获”亚特兰大老鹰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102:97“咬伤”夏洛特山猫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89:83击败犹他爵士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5:82主场险胜孟菲斯灰熊队;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01:110负于洛杉矶快船队。(新华社华盛顿3月8日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