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透露:新国青以殷家军为班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21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克劳琛向足协提出要求,“观看十运会预赛,新一届国青队应从4月5日开始在香河集训”。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也透露,足协对参加世青赛队伍的大名单已有了打算,就是以殷铁生曾率领的那支青年队为主要框架,然后补充个别位置。

  由于“08之星”已于前天解散,所以世青赛大名单的组成成为德国人克劳琛接下来最关心和慎重的事情。这次“08之星”的回国和解散除了“08奥运”战略的调整,还有备战十运会的原因,于是主教练克劳琛向足协提出要求:“我希望在十运会预赛期间观看比赛,因为这些队伍正好是国青队年龄段的队员,能从中选拔50-60名适合的队员,当然也包括‘08之星’和原来殷铁生的队伍。”

  据了解,克劳琛和他的教练组已从“08之星”中确定了大名单,这次到中国来观看十运会主要是希望把国内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一网打尽,毕竟“08之星”里只有5到6名1985年出生的队员,其他主要是1987、1988年龄段的球员。

  其实足协方面的想法与克劳琛的想法基本相同,双方都同意在十运会预赛期间再多选拔一些队员。克劳琛认为参加6月荷兰世青赛的国青队必须有6-8周的集训,因此这支队伍将于4月15日开赴德国。当然,这其中最多有30人去德国,而30人中也只有最多23人能参加世青赛,竞争很残酷也很激烈。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