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F组:也是胜一球 鲁能狙击横滨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1∶0,继深圳健力宝队以这个比分击败日本磐田喜悦队后,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联赛F组的比赛中也以一球擒下日本J联赛劲旅横滨水手队。

  开场后山东队反客为主的打法一度在前十分钟内占据主动。不过,在顶住山东队的攻势后,横滨水手队也露出狰狞面目,他们的反攻也对客队的后防施加了不少压力。双方激战至第35分钟,郑智因与裁判理论人墙距离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山东队凭借郑智的个人能力继续保持对主队的压力。此时,在日本球员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裁判开始担当起比赛胜负手的角色。第65分钟,对方球员报复性地用暗肘将郑智打倒在地,裁判却是视而不见。第68分钟,李金羽罚出的角球精准地落到禁区中路,高尧迎球凌空抽射皮球反弹后变线滚入球门,山东队以1∶0取得领先。

  第78分钟时,裁判再施阴谋。因为认定郑智有意拖延时间,裁判再次出示黄牌,这样郑智累计两黄被红牌罚下。

  郑智的离场没有影响山东队众将的斗志,他们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不过山东队也为本场比赛付出相当大的代价———在裁判的“照顾”下,山东队共吃到7张黄牌、一张红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