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方唱罢“胡”赶场全明星赛上俩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44 中国体育报

  战神刘玉栋:最后的全明星献给球迷

  有人问刘玉栋,十年CBA给他带来了什么?刘玉栋回答:一身伤病。不过他表示这只是个玩笑而已。痛并快乐着,本赛季是“CBA十年”最佳球员战神刘玉栋最后不舍的告别,也是他的绿阴绝唱。当然,这也是他最后一个全明星赛。“整整十年了,CBA联赛也改革了十年,老球员一批批地退出,新人一批批地涌现出来,十年CBA给我带来了很多的荣誉,但更重
要的是让我体会到篮球带来的乐趣。”老刘说。

  也许是这个原因,这次全明星赛刘玉栋显得非常开朗与健谈,对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和众多球迷的访问也是有求必应。“我不是一个喜欢张扬和表现的人,但全明星赛不一样,那是增进球员和球迷交流的地方,我会满足那些球迷的愿望。”

  此外,对这届迎来CBA十年庆典的全明星赛,刘玉栋认为这是他感觉最大气、最盛大的一届全明星赛。他表示,这次全明星赛活动安排得不仅十分丰富,也蕴涵了很多特色与新意,另外,球员和球迷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多了许多,这是我们的CBA联赛发展到今天的成果,而全明星赛无疑是展示这一成果的最佳舞台。中国“乔丹”胡卫东:全明星赛最忙碌的人

  胡卫东无疑是全明星周末最忙的人,他不仅要身兼南方全明星主教练、球员和扣篮大赛评委多职,作为东道主的老胡还不得不应酬许多四面八方赶来的亲朋好友。老胡在南京郑和公园旁的太平巷里开了一家叫御厨轩的饭店。在全明星赛期间,很多朋友和记者都冲着他,慕名去这家饭店撮一顿,“没办法,这次在南京搞比赛,我自然要招待好朋友们,尽尽地主之宜。”老胡笑言。

  “这几天特别累,活动挺多,但看到南京球迷的热情,我想球员们这种付出是有回报的。”但无论是作为明星队球员还是教练,胡卫东都显得非常低调,南方队的训练非常简单,老胡只是让球员们自己投投篮,也没安排什么战术,或许是季后赛将近,“反间谍”工作更重要些。不过胡卫东在接受采访时说:“全明星赛是让大家找乐的,没必要什么都很严格,我不善于作秀,只要让大家开心就好了。”老胡平静的说。

  而媒体问胡卫东更多的是关于季后赛的话题,对此胡卫东表示球队准备的比较充分,但每个球员都不会放松警惕,打季后赛会比常规赛艰苦很多。有记者问,以往首次打进总决赛的球队,包括上海、广东在第一年都没能拿到冠军,江苏队是否会成为第二支“广东宏远”?对此,胡卫东说:“这是一种美好的祝愿,但我们还从来没打过总决赛,肯定会遭遇一些挫折,但现在提总决赛还为时过早,我们的目标是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