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获胜之后豪情万丈 图巴:回到主场还要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要想说话硬起来,首先要在比赛场上硬起来。赢了球的图巴虽然没有表现出胜利者常有的骄傲之态,但是比起赛前的“谦逊”,新闻发布会上的他硬了许多。

  赢球是因为了解对手

  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图巴表示,这一切都是因为泰山队赛前就已经研究透了对手
:“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我们早早就已经开始研究他们了,他们的打法、优点和缺点我们一直都在研究。”

  “必须承认我们与对手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在本场比赛中他们拥有更多的控球时间,从这一点看,对手的实力的确在我们之上。不过,大家不要忘记了我们上赛季也获得了两个冠军,一个亚军。”

  客场胜利意义重大

  客场拿下这场比赛,为泰山队后面的亚冠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客场能战胜本组最强的对手,对我们来说有着重大的意义,胜利可以激励我们更好地打好后面的比赛。这场胜利也说明了我们俱乐部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取得这样的成绩后,我们俱乐部还要继续向上发展,我相信,未来鲁能俱乐部肯定能在亚洲找到自己的位置。”图巴说。

  回到主场不怕对手

  本场比赛中,横滨水手队的大牌安贞焕和久保龙彦都因伤缺阵,当5月份泰山队主场再战时,这两人肯定会复出,到时候泰山队如何应付?赢了球的图巴显然信心十足:“我知道现在对手的阵容不是很完整,但我们同样有三名优秀球员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因此即使他们的优秀球员都能上场,我们在主场也不会惧怕他们。”(马纯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